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信息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外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03

文:侯祥瑞

20231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一教研室在教学楼C304教室举办2023级学生座谈会,侯祥瑞、崔伟、韩志媛等老师、2023级非英语专业学生课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侯祥瑞老师首先总结了2023级新生入学以来的学习情况,肯定了大一新生表现出的学习热情,鼓励同学们保持干劲,再接再厉。随后,侯老师对于课代表们的工作职责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随后,课代表们反馈了同学们有关英语学习方面的问题和意见,涉及到高中到大学学习的转变、大学英语学习的重点和目标、词汇积累、听力和口语提高、英语学习资源、各种学习平台的使用等。老师们针对这些问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鼓励同学们树立合理的学习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利用多种学习资源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座谈会还征求了学生对于本学期大学英语教学的满意度。学生们反映授课教师均能充分备课,设计丰富多彩的课堂活动,注重知识的传授和学生应用能力的提高;并能通过多种在线学习平台定期发布学习任务,提高学生的语言输出能力。针对部分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授课教师能够及时进行指导和讲解,并给学生提供相关学习资料,保证了学生的学习效果。

本次座谈会解决了学生们近期英语学习中的困惑,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方法,为下一步的英语学习鉴定了基础,同时也为老师们的授课和教学改革提供了借鉴和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