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信息
外国语学院召开医学英语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外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03

文:尹晓琴

为了全面了解我校医学英语教学情况,倾听学生对于医学英语教学的意见和建议,提升教学质量,外国语学院于112日在教学楼C303召开医学英语学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医学英语全体教师以及2021级各班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把事先收集的班里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老师,同时就医学英语词汇记忆、混合式教学以及线上学习师生互动与老师展开热烈讨论。与会教师对同学们所提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并就医学英语学习策略方法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沟通,座谈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座谈会通过师生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及时有效地反馈了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时调动了学生医学英语学习的积极性,推进了医学英语教学改革,对不断优化教学工作,提升教育教学效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