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教研信息
外国语学院举办考研辅导促进会
发布者:外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0-17

文:朱波

为提升英语专业学生考研冲刺复习质量,进一步做好考研指导与服务工作,外国语学院于1016日召开2020级学生考研辅导促进会。学院副院长吴迪、英语专业高年级教师及2020级全体考研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波老师主持。

促进会上,老师们从同学们的报考专业出发,希望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我定位、明晰方向、坚定信心。学院将持续关注大家考研备考情况,并将进行文学、翻译、语言学和教学法方向的专项辅导。在答疑环节,同学们针对自身需求,同专业课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老师们进行了耐心解答,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要求同学们根据自己的目标制定详细的考研计划、坚持做好复习,为考研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考研促进会,进一步激发了学子们对外语的学习热情, 坚定了考研学子的信心与决心,为他们接下来的备考之路提供了有力的指导,也为学院的学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