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子风采
外国语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wgy    发布时间:2023-09-06

张雅琪:入职新加坡航空公司。本科四年英语专业学习提升了我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因就读于医学院校,曾根据学校传统选修了急救复苏等课程,掌握了基本的急救常识。大一大二时,曾在新东方、某国际教培机构进行暑期实习,有与外籍同事共事经历。以及一年的“蓝信封”留守儿童书信陪伴公益项目社会志愿服务经历。善于沟通,喜欢开放包容、多元化文化背景的工作环境,希望能给他人带来帮助,让我关注到了外航空乘这一工作。所以在大四下学期参加了新加坡航空子公司酷航的招聘,顺利通过五轮面试后拿到了海外工作的offer。

刘梦洁:进入吉林大学继续深造。该生学习刻苦、踏实工作、严于律己,能够很好的完成学习工作上的任务。在政治思想上,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及思想觉悟,积极地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学习工作上,认真履行新媒体副部长的职责,并且对待学习认真刻苦,成绩名列前茅,连续多年获得学校奖学金。在受奖励情况上,由于优秀的学习成绩和良好的工作表现,连续三年获得学校奖学金,曾获“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创新创业比赛方面,曾参加过山东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所在小组的研究被评定为省级创新创业项目。在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方面,曾跟随扬帆爱心服务团在盲校和社区进行社会实践活动,并被评为“星级志愿者”和“三下乡校级优秀实践者”。

王佳慧: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称号。在思想上,始终贯彻党的先进思想,努力学习党的思想与政策。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始终坚持用一个优秀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不断求知,不断进步,不断学习,处处发挥着先锋模范的作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关注时政,认真学习这方面的内容,从思想政治方面,增强自己作为一名党员的基本政治素质。自2019年入学以来担任外国语学院2019级英语2班班长至今,帮助老师处理各项班级事务;大二至大三期间担任校礼仪队副队长,组织参与过学校运动会、教师节表彰等众多颁奖活动。在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在校期间无任何违纪的现象,上课认真学习。课堂上能够认真地听课,课后能独立的完成作业。与老师和同学的关系融洽,乐于助人。我深知“勤能补拙”的道理,因而在大学学习期间,丝毫没有松懈,继续保持高中刻苦努力的学习精神,各学期成绩优异。2020-2021学年获得校级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三下乡”标兵单项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模范团干部;2021-2022学年获得校级二等优秀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

隋司一: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考研至青岛大学。该生在校期间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学习党的重要思想,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对党的事业充满信心;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具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学习刻苦认真,善于恩考,生活中能应严格要求自己,为人诚恩,待人热情,尊敬师长,团结同学;该生有刻苦钻研的学习精神,学习态度端正,有着良好的学习习惯。在校期间遵规守纪,没有出现违法乱纪行为,诚实守信,乐于助人,得到了众多师生的认可。

丁婕: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学习上,专业课成绩始终位于院系15%,曾获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校优秀学生奖学金,英语专业四级成绩良好,已考取大学英语四级与六级证书、普通话等级考试证书等。工作上,曾担任外国语学院奖贷部部长,班级文艺委员,校第二课堂管理中心事务部副组长,我利用课余时间在校内外发扬积极进取的工作精神,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实践上,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报名参加外国语学院“扬帆”爱心服务团,开展“践行青年使命,志愿服务社区”活动;并在疫情期间在社区进行防疫志愿服务,协助村干部设卡点、排外员,测体温,解答疫情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