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毕业论文写作动员大会
发布者:外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04

文:高丹丹

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线上召开2023届英语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写作动员大会,全体论文指导教师及学生参会。

首先,院长付有龙强调了写好本科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叮嘱大家积极与指导教师沟通,按照学院论文写作计划按时完成毕业论文。随后,副院长吴迪强调论文写作过程中要端正态度,认真思考如何完成一篇真正的学术论文,同时注意论文框架及格式要求。最后,负责论文写作工作的鲁晓燕老师对论文写作各阶段的任务及具体时间节点进行说明,要求同学生一定按时按量的完成论文,争取以优异成绩完成省、教育部的论文抽查。会后,指导教师与所指导学生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交流。

本次论文写作动员大会的召开,强调了论文写作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论文写作有了更加具体的了解,为本学年外国语学院论文写作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