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1-04

文:尹晓琴

11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冯振华为大学英语党支部讲党课。

党课上,冯振华以“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结合我院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面临的新挑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讲解。冯振华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凸显了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极端重要和刻不容缓。高校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作为大学英语教师要躬耕大学英语教育事业的初心,守住大学英语教育的根本,牢记使命,时刻不忘教书育人的责任担当。冯振华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研究生英语入学考试、英语学科竞赛等方面为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规划了蓝图。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强化责任担当,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在医科大学奋进路上勇于担当,敢为人先,把我们的大学英语教学推向新的高度,在充满光荣与梦想的新时代,在强国复兴的新征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