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廉课堂”主题班会
发布者:wgy    发布时间:2022-11-11

1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办“青廉课堂”主题班会,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增强学生清廉意识。一是通过分享有操守、重清廉的古今人物故事,讨论反腐倡廉案例,加深学生对反腐倡廉的认识,帮助同学们知廉洁、懂廉洁,树立清廉意识;二是鼓励同学们坚定信心,踏实工作,虚心请教,干一行爱一行,踏踏实实走好自己的每一步,在工作中无论岗位大小,都要严以律己,保持职业操守,时刻保持廉洁。会上,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进取,将廉洁从业作为传颂美德的方舟,坚定理想和信念,拧紧廉洁自律的弦,树廉洁之心,行廉洁之事,做廉洁之人。

此次活动针对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应届毕业生开展了定制化廉洁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学生强化清廉意识,帮助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公平正义、诚实守信、廉洁修身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