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wgy    发布时间:2022-09-28

9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虞河校区召开学生座谈会,全面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专业学习和日常生活等方面情况,进一步切实解决学生诉求和实际困难。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学习环境、饮食服务、住宿条件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积极进取、争当先进,为学校争创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师们希望同学们,一要争做学业发展的表率,新的学期一定规划好本学期学业发展规划,用好的学业规划促进本学期有一个好的学习成绩;二要争做疫情防控的表率,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的底线;三要争做自立自强的表率,充分发挥先进带头作用,宣传弘扬正能量,在攻坚克难中实现自我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