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者:wgy    发布时间:2022-09-22

918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为主题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第一课,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菲菲老师主讲,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

张菲菲带领2022级全体同学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难的成长历史,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为全体学生上了一堂精彩深刻的入学第一课。同学们从党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立志努力成为新时代栋梁之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新同学入学教育第一课,旨在引导2022级新同学们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为同学们成长为合格的大学生提供方向指引;引领新时代青年学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铭心立志,以党的先进理论启迪智慧,以党的优良作风严格律己,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