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团活动
青鸟计划||外国语学院学生开展“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wgy    发布时间:2022-08-05

暑假期间,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青鸟计划暑期实习工作。各年级同学参与度高,完成度好。同学们积极应聘家乡实习岗位,积累社会经验,参与家乡发展与建设工作中。

此次实践,姜岢鑫同学来到延边州汪清县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参与养老保险的待遇资格审定、核算、发放工作。在实践中,姜岢鑫同学培养业务能力,锻炼职业操守,提升专业素质,积极认真,主动热情,全心全意为每一个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优良服务,收获了经验与成长。

刘亚琳同学来到临沭县党史研究中心,负责整理文献资料,参加集中学习等工作。实践中,她踏实肯干,认真负责,在工作的反复思考和总结中实现自我价值,积极做好每一件小事,积累自身经验,服务家乡发展,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力量。

此次青鸟计划为无数返乡学子提供了为家乡做贡献的机会,让青年大学生在奉献与劳动中,体会家乡的建设与发展。极大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增强青年学生群体凝聚力与实践力,为同学们未来的实习与就业积累宝贵经验。未来时间里青鸟计划将继续开展,外国语学院将全力配合实习实践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