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田玉胜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 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wgy    发布时间:2022-01-05

14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田玉胜在办公楼362为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田玉胜从“一个历史定位”,“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与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宝贵经验”等多个角度解读了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认真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学习和生活中,全面提升工作水平。最后,他鼓舞所有党员遵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的重要指示要求,把握重大机遇、实现重大突破,勇于拼搏,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

本次活动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站位,激发了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加强了党员的身份认同和党性修养,明确了新时代大学生党员肩负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