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发布者:wgy    发布时间:2021-12-17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近日,外国语学院通过分别组织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各教研室会议,集中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

通过组织专题学习《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违反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潍坊医学院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及问责处理办法》等文件精神,全体教师对照师德失范问题典型案例反映的问题进行了自查自纠,并围绕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更加深刻理解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为鉴,深刻汲取案例教训,严明师德师风行为底线,严防师德失范行为发生,要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本次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学院全体教师严格依法执教、依规立学,不断增强以德立身、以德施教、以德育人的观念,自觉加强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