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潍坊“使命·担当”主题展馆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者:外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4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63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赴潍坊“使命·担当”主题展馆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活动中,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潍坊“使命·担当”主题展馆,以潍坊革命建设的历史为脉络,以重大事件、重要成果、典型人物为载体,主要内容分为“内忧外患 勇做民族独立主心骨”“百废待兴 甘做艰苦创业铺路石” “春潮涌动 敢做勇闯新路领头雁”“长风破浪 争做伟大复兴追梦人”四部分,充分印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选择,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意义。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介绍,不时驻足观看,并交流感悟,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

   今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引导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营造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强化政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