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者:外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8

5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党支部开展了题为“学好党史,勇担使命”的党课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首先总结了前期党史学习和学校督导的情况,然后以“学好党史,勇担使命”为题进行了百年党史专题学习,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的特点和主要内容,解读了党风党纪相关内容。书记强调,党史学习要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从中获取工作的力量源泉。党员教师学党史要常学常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进各项工作的进展。党员们表示要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好近期的教学科研以及论文指导和大学生创新项目指导等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铸魂育人,迎接建校七十周年及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