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党支部举办“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外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8

文:尹晓琴


5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正厚为大学英语党支部讲党课。

    党课上,张正厚以“深学中国共产党党史,锤炼党性”为主题,以生动事例阐释了深学中国共产党党史,锤炼党性的重要性,要求党员要进一步树牢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新境界;要在日常工作中,能够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争做用新思想武装起来的实干家,争当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共产党员,更好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开拓创新,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