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外国语学院国际课程《英语教学法》开课
发布者:外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5-27

526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和美国St. John’s University人文学院合作的《英语教学法》线上国际课程开班仪式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国际课程由人文学院教授Christopher Caccavo主讲。外国语学院院长付有龙主持开班仪式并致辞,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2018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英语教学法》是外国语学院本学期开设的线上国际课程,分为十个专题,同步采用国外高校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本课程采用腾讯会议作为授课方式,为课堂开放和广大师生观摩旁听提供了良好机会。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在加强科教融合以及复合型外语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诸多探索和尝试,极大提高了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和学生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