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子风采
潍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2021届部分学生考研情况
发布者:wgy    发布时间:2021-05-11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

李文慧  共青团员

潍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英语专业2017级1班

大家好,我是李文慧。在校期间我曾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科技外语演讲比赛二等奖及三好学生等奖项。我认为考研并不是一蹴而,而是确定目标后每日知识的不断累积,并不断调整的良好心态。考研只是人生中的一个选择,无论选择走哪条路,都希望大家可以梦想成真、不留遗憾。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

侯瑞  共青团员

潍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英语专业20172 

大家好,我是侯瑞。在校期间,我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曾获科技外语大赛二等奖,外研社杯阅读大赛三等奖,参加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获得校级立项。在康复国际论坛及三下乡社会实践中担任志愿者。于我而言,考研是选择+努力+坚持,我相信只要坚持到最后,结果一定不会差的

首都师范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

钟新悦  共青团员

潍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英语专业2017级01班

   大家好,我是钟新悦。在校期间,曾担任过外国语学院学生会部长和班长。曾获得三等奖学金和英语之星单项奖学金,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会干部荣誉称号。曾参加过模拟导游大赛,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英语口语大赛等。考研重要的是要认清自己,找准定位,不可好高骛远,也不可妄自菲薄。一旦选定目标,便要坚持到底。在最难熬的日子里不要迷失自我,控制好心态,找准个人节奏。回顾大学四年,既有高光时刻也有暗淡时期,关键在于这四年的收获和积累。

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

王晓婷  共青团员

潍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英语专业201701

大家好,我是王晓婷。在校期间曾担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干事,获得过学习进步奖学金。经过四年的学习,我考取了大学英语四级证书、专业英语四级证书。考研的这一年我深刻认识到选择,坚持和良好的心态三者缺一不可。请大家相信,所有努力最终会绕个大圈回报你,当你觉得这条路难走的时候,一定是上坡路!

北京语言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王亚军  中共预备党员

潍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英语专业20172

大家好,我王亚军在校期间我曾担任过医学国际会议志愿者,参加校国旗护卫队在学习方面,我不断进取,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专业英语四级,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等考试,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外研社阅读大赛三等奖。关于考研,我最想说的是坚持,只要下定决心考研,就要静下心来千万不可中途放弃,只要坚持到最后,你就成功了一半!

天津师范大学学科教学(英语)

王喜昆  共青团员

潍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英语专业201702

 

大家好,我王喜昆在校期间,我曾担任外国语学院体育部干事,乐道济世书院负责人,并于演播厅勤工俭学,曾获得专业英语四级证书和高中英语教师资格证书考研的路上困难重重,只要永不放弃,终会守得云开见月明。

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笔译专业

杨一帆  共青团员

潍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英语专业2017级02班

大家好我是杨一帆在校期间,我曾担任社团联副部长,外国语学院就业服务部干事。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社团联优秀个人等荣誉。现已取得大学英语四六级,专业四级,三级笔译证书。考研务必稳住心态,高效学习,才能成功。

曲阜师范大学翻译学院

刘宇  共青团员

潍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英语专业2017级1班

大家好,我是刘宇。在校期间,我积极参与活动,与老师和同学们融洽相处。考研是一个考察综合素质的过程,收集信息的能力、知识储备和心态等等都是考研成功的一部分,学海无涯,希望大家坚持学习。

 

聊城大学英语笔译专业

徐永丽  共青团员

潍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英语专业2017级01班

大家好我是徐永丽。在校期间,我曾担任班级团支书,外国语学院自律部副部长奖贷部干事,多次获得“优秀团干部”称号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从中获益匪浅。我认为学习时要讲求效率和学习方法,注重劳逸结合,不要一味的死记硬背,做到“真学习”而不是“假学习”。研途漫漫,学习的过程本身就是孤独且枯燥的,大多数事情考验的是个人的自制力和信念。在考研的路上我们会经历无数次焦虑、自我怀疑、自我否定,很难熬也确实辛苦,但请一定坚持下去!

聊城大学英语笔译专业

朱德康  共青团员

潍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英语专业2017级01班

   大家好,我朱德康在校期间,曾担任过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干事。在大学四年学习中,获得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英语笔译证书,单项奖学金等。回顾四年大学生活,感叹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们要心怀梦想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