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wgy    发布时间:2021-03-26

3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办公楼36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于斌主持,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全面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