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外国语学院举办赴美访学教师汇报交流会
发布者:外语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25

12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行政楼362会议室举办赴美访学教师汇报交流会。会议由付有龙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英语专业第二教研室朱波老师就其在美国圣约翰大学访学期间的学习收获作了报告,分享了疫情期间国外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并就中美教育理念、课堂教学模式、教学方法和中美生活方式的差异等方面与同事们进行了交流。本次交流会现场气氛热烈,与会教师与访学教师交流充分,受益匪浅。

近年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鼓励和支持教师出国访学,并通过研究汇报交流会、经验分享会等形式,为教师学习搭建平台,激发学习研究的热情,为我院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会后,党总支书记朱红伟就党建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院长付有龙就严肃考风考纪、期末考试命题出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