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者:wgy    发布时间:2020-12-03

112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362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朱红伟主持,全体总支成员、支部书记参加。

首先,朱红伟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并要求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基层党组织、每名党员。党总支全体成员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会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找准与自身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

随后,外国语学院各支部书记向总支汇报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党总支按照《过硬党支部建设量化考核标准》,现场查阅支部相关资料,对各支部进行了量化考核。最后,朱红伟强调各支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管理,努力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过硬党支部,切实把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在服务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