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集中学习会
发布者:wyx    发布时间:2020-09-21

9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党总支书记朱红伟主持会议,党总支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学工办、教研办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等内容。集中学习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做好立德树人本职工作。

朱红伟书记还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关于加强新生入学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并要求全体教师员工要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坚决执行教育部“六禁令”,增强政治敏锐性,不忘初心、恪守底线、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