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子风采
潍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2020届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wgy    发布时间:2020-06-19

  

马宁,女,中共党员

潍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英语专业2016级01班

本人在校期间曾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思想上积极向上,学习上勤奋


努力,工作上认真负责,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曾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省政府奖学金、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山东省“调研山东”三等奖、校优秀学生会干部,连续获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校一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等。

四年的大学时光转瞬即逝,感谢老师们的教导朋友们的帮助,感恩潍医遇到的一切美好,铭记于心

 

 

 

 

崔经龙,男,中共党员

潍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英语专业2016级02班

本人来自山东临沂,在大学期间,我学习认真刻苦、态度积极,工作认真、脚踏实,生活中乐于助人、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院系组织的各项活动,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曾任潍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02班班长、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副主席等职,曾获得潍坊医学院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两次,英语之星单项奖学金两次,曾获得潍坊医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模范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荣誉。  

我始终相信,“业精于勤而荒于嬉,行成于思而毁于随”,勤奋和思考始终是前进道路上的必需品。

 

 

 

 

孟静,女,中共党员


潍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英语专业2016级02班

 

我来自山东青岛,在大学本科期间,我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曾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在校期间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四年综合成绩均位于班级前列。曾获得“外研社杯”全国写作大赛三等奖,连续获得潍坊医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和英语之星奖学金。学习之余,我认真负责,做好各项工作,曾获得潍坊医学院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模范团干部、学生会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平时积极三下乡等各类校内外社会实践活动。

大学四年时光稍纵即逝,只有努力学习、脚踏实地才是获得成功的关键!年轻就要学会努力拼搏,不要给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

 


刘亚妮女,共青团员

潍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英语专业2016级01班

我是外国语学院2016级1班刘亚妮,2016年进校就读以来,我一直以严谨的态度和满腔的热忱投身于学习和生活中,本科期间学习成绩年级第一,曾经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两次,省政府励志奖学金一次,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两次,校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一次。学习方面努力的同时,我也积极参加学校和院系举办的各种活动,曾获得外研社杯全国演讲比赛三等奖,科技外语大赛三等奖,征文大赛二等奖,口语比赛一等奖,模拟校园招聘大会三等奖;在校期间曾任职英语俱乐部副会长,志愿者协会一员,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班级组织委员。

大学四年我一直在追寻更好的自己,塑造自己的过程很疼,但我一直坚信只要迎着阳光走下去,就一定可以遇见最好的自己。

 


公平,男,中共预备党员

潍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英语专业2016级01班

在校期间担任班长、班级心理委员一职。曾任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奖贷部部长。学习认真刻苦,各学期成绩名列前茅,工作认真踏实。曾多次获校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模范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希望大家能够脚踏实地的努力。不要辜负所有爱自己的人。面对汹涌的波涛,不必惊怕,更不用自认渺小。一旦有了博大的胸怀,你的人生将会像大海一般壮阔。

 

刘文霞,女,中共预备党员

潍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英语专业2016级02班

在大学四年里,曾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单项奖学金以及潍坊医学院三好学生称号。因为闲暇喜爱写作,因此加入了学校的编辑部,在兴趣中提升和满足自我。

扎实的专业课基础是底气,因此我在大学期间始终将汲取知识放于首位;友情和师生情是无比珍贵的礼物,是难以忘怀、需要呵护的感情。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务必珍惜,不负韶华。

 

潘天祎,女,共青团员

潍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英语专业2016级01班

我是潘天祎,来自山东临沂。本人在校期间学习刻苦,工作认真,团结同学,尊敬师长,积极参加校内校外各项活动。曾任班级学习委员及外国语学院学习部部长。大学期间曾获2016-2019连续三年三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年文体之星单项奖学金,优秀学生会干部,学习进步单项奖学金,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员,暑期三下乡优秀个人,潍坊医学院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希望大家不畏将来不念过往,珍惜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