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科研
外语系开展防疫情 • 不停学“六个一”活动
发布者:wyx    发布时间:2020-04-11

为激发广大学生刻苦学习、勤奋向上精神,以实际行动与逆行英雄一起共同战“疫”,外语系近期开展了“防疫情·不停学六个一”活动。

活动主要设计了读一本好书、写一个总结、学一项技能、坚持一项运动、做一个学习生活计划、寻一位榜样六个板块,活动发出后,同学们踊跃报名。活动中,每位同学制定了新学期目标规划,做到“停课不停学”,在认真完成线上课程学习的同时积极加强身体锻炼,并通过图片和视频记录居家隔离的精彩学习生活,通过笔尖传达对抗疫的决心和对抗疫英雄的感恩敬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学生在疫情期间的自我管理、自主学习能力,更坚定了同学们共同抗疫的信心,展现了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停课不停学,宅身不宅心,待春暖花开时,你我无恙,相聚潍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