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外语系英语专业党支部开展网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gy    发布时间:2020-02-28

227日下午,外语系英语专业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视频会议功能和微信平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英语专业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学习强国”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内涵和精神实质。然后,党支部书记传达了潍坊医学院党委书记李明在21日疫情防控党委会议主要讲话精神,要求各位党员在特殊时期“高度警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做好疫情防范工作。

结合新学期的教学安排,外语系主任、党总支副书记付有龙教授要求党员在网课教学中要有创新精神,保证教学质量。最后,党员们在一起交流了新学期英语专业网上教学存在的问题,探讨了针对性的解决办法。党员教师们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问题意识,在特殊时期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