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党建战疫情,网络筑长城
发布者:wgy    发布时间:2020-02-28

党建战疫情,网络筑长城

--- 外语系党建抗击疫情正当时

 

疫情当前,外语系党总支积极组织下属大学英语党支部、英语专业党支部、学生党支部3个党支部开展网上学习,党建引领齐心战疫,用在线学习筑起防控长城。

各党支部纷纷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视频会议功能、微信平台和公众号,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平常学习活动,学习了“学习强国”中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内涵和精神实质。各党支部书记认真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潍坊医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十不准”》,要求各位党员在特殊时期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警惕,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做好疫情防范工作。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当前特殊时期,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坚决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严格履行我校党委疫情防控部署,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入党誓词、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师生职责,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在特殊时期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