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外语系英语专业党支部在学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yx    发布时间:2019-06-17

616日,外语系英语专业党支部11名党员到学校党性教育基地寿光牛头镇革命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依次参观了纪念馆“风云激荡、起义壮举、东征西进、征战四方、红色芦荡、浩气长存”五个展厅,倾听了当年牛头镇革命武装起义的全过程。其中,马保三三代从军、抗日名将韩名柱血战沙场等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他们走进了历史,我们拥有了明天。”革命事迹的熏陶,在大家的心中引起了强烈的共鸣。

本次主题当日活动使党员们深受触动,精神得到极大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党的宗旨和人民的重托,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忘初心,勤奋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和国家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