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工作  党员活动
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wgy    发布时间:2019-06-24

为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培养,增强毕业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意识及党性修养,结合学校2019届毕业生的文明离校工作的要求,外语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的党日活动。

由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毅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誓词如下:“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外语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毅峰向全体党员发出“六个一”倡议,希望大家在离校前为母校提一则建议、留一份青春记忆、捐一些图书、访一位老师、留一间雅室、开一场报告会,在离校之际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到文明离校。

各位老师对毕业生党员宣读以下文明离校倡议:树立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完成毕业前的各项任务,按时办理好离校手续,向母校的师长、学弟学妹们展示出我们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优良素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爱护学校公共设施、公共财物,保持宿舍环境干净整洁;用微笑传达心意,做校园文明的实践者和时代文明的倡导者,把一个健康、文明、和谐的形象留给我们的母校。

全体学生党员要强化担当,严格要求自己,起好模范带头作用,践行承诺,文明离校。要着力加强同学间的交流,努力做好师生间的沟通,以奉献精神站好最后一班岗。离校后要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性和崇高的政治觉悟,不辜负母校的栽培和希望,

大学的学习与锻炼,让我们从迷茫困惑走向成熟从容。理论知识、实践锻炼,造就了我们打拼事业的本领。我们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上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面对良好机遇和激烈竞争,要有胜者的信心和勇气,以高昂的斗志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创造佳绩。

最后由毕业生党员现场相互交流并提出疑问,由老师进行解答。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系列教育活动,使毕业生党员明确了责任意识,警醒其作为潍医外语系学生的担当,提升其党性修养,并督促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及学习中,锐意进取,永攀高峰,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