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光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

访问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首页  学团工作  学子风采
潍坊医学院外国语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
发布者:wgy    发布时间:2019-04-23


省级优秀毕业生(5名)



 杨柳,女,中共预备党员

潍坊医学院外语系

英语专业2015级03班

   

本人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刻苦争优秀,曾获得获国家奖学金,三次获校一等奖学金;在工作中脚踏实地谋发展,曾任系学生会主席、班级团支书;在思想上与时俱进求提高,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积极宣传先进思想;在实践中全心全意为服务,曾获得三下乡省级优秀学生,调研山东省级三等奖;在活动中积极踊跃求创新,曾获“创青春”山东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即使受到表彰也不骄不躁勤奋勉励,曾获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连续三年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模范团干部;两年获校三好学生。



郑佳惠,女,中共预备党员

潍坊医学院外语系

英语专业2015级02班


我来自山东青岛,在大学本科期间,我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曾任外语系团总支组织委员、外语系学生会副主席。在校期间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四年综合成绩均位于班级前列。曾获得“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优秀辩手”,连续获得潍坊医学院优秀学生奖学金和社会工作奖学金。学习之余,我认真负责,做好各项工作,曾获得潍坊医学院三好学生、优秀班干部、模范团干部、学生会优秀班干部、社团联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平时积极参加瑜伽、微电影等社团组织和各类校内外社会实践活动。曾获得“电信杯”第十五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国学微电影大赛三等奖、第九届山东省“调研山东”三等奖、山东省“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学生等奖项。大学四年时光稍纵即逝,所有的路都是自己走出来的,脚踏实地才是成功之本色!回首四年,愿无悔无憾。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路在脚下志在四方!我们都是追梦人!



周芸竹,女,中共预备党员

潍坊医学院外语系

英语专业2015级02班


本人在校期间曾获得一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校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这是一张我在奥地利维也纳实习期间的照片,正如照片中的我呈现给大家的感觉一样,我是一个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女孩子。我不喜欢中规中矩的生活,我的个性有些跳脱。喜欢阅读,偶尔喝点下午茶,一个人静静的思考。喜欢文化历史韵味悠久的东西,到了一个地方,我必定要去当地的博物馆瞅瞅。目前的我,优秀二字实在配不上,但我一直在去往优秀的路上。


 

孙莹,女,中共预备党员

潍坊医学院外语系

英语专业2015级01班


我最喜欢的一句话是王尔德的“爱自己,是一生浪漫的开始”,因为爱自己,所以要热爱生活,以优秀的自己来回应生活给予的浪漫。回首大学四年走过的路,曾连续三年获校一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获校三好学生称号,获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并于2017年获山东省“调研山东”三等奖,获“校园十佳大学生”荣誉称号等殊荣。曾获校三下乡优秀个人、校优秀共青团员、校辩论赛三等奖、校园雷锋榜样、社会工作奖学金等各项荣誉。

爱自己,也是对自己人生负责,我将仍心怀热忱,不负过往,心怀期待以迎接下来的人生旅途!



郭明珍,女,中共预备党员

潍坊医学院外语系

英语专业2015级03班

   

已被聊城大学英语笔译专业录取。我曾任外语系学生会新媒体策划中心总监一职,现任班级宣传委员。在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中,我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连续两年获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三下乡”标兵单项奖。现已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获得英语专业四级证书、初中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涯,提升了我的综合能力,让我收获了友谊,并为自己创造一个更广阔的天空。我坚信:越努力越幸运!After all, nothing is impossible!


市级优秀毕业生(6名)



李欣颖,女,共青团员

潍坊医学院外语系

英语专业2015级01班

 

我来自山东青岛。在大学本科期间,我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曾任外语系秘书部部长、新媒体策划中心部长及潍坊医学院青年新媒体应用发展中心干事。我乐观活泼,喜欢社交,在日常生活中还经常参加一些社团活动。曾获得潍坊医学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5级第一团支部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潍坊医学院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学习进步单项奖学金、潍坊市中日韩产业博览会“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青春正能量,美丽中国梦”公益计划优秀义工荣誉称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校级特等奖等各项殊荣。毕业在即,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这短短的四年时光,修炼自己,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



宋庆敏,女,共青团员

潍坊医学院外语系

英语专业2015级03班

   

在大学期间,我在学习上认真刻苦争取优秀,曾获国家奖学金,获得三等奖学金;在工作中脚踏实地谋求发展,曾任系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在思想上与时俱进求提高,进入学校就申请入党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社会实践中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曾获三下乡省级优秀学生,调研山东省级三等奖;在活动中积极踊跃求创新,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类竞赛并分别在辩论、作文、演讲等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即使受到表彰也不骄不躁勤奋刻苦,曾连续两年获校三好学生、外语系英语之星等荣誉称号。



刘晓云,女,共青团员

潍坊医学院外语系

英语专业2015级03班


    在校学习的四年时间里,我努力学习专业知识,通过了英语专业四级、大学生四六级考试,拿到了英语教师资格证。此外,我也积极参加社团及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比如图书馆举办的三行情书比赛并获得三等奖、金勺子大赛等。在系里曾担任卫生部副部长,和同学友好相处,积极为同学服务,多次获得优秀共青团员、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在潍医学习的四年时光,将成为我人生中最美好记忆。今后的日子里我会不忘初心,更加努力前行。



司天童,女,共青团员

潍坊医学院外语系

英语专业2015级01班


我个人喜欢旅游,喜欢到处走走来开阔自己的眼界,同时也可以让自己及时放松心情迎接挑战。在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收获了很多,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成绩一直位于班级前列。通过了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曾连续两年获得校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汉英翻译口述大赛三等奖等各项荣誉。同时积极参加各种志愿活动,获得优秀义工三等称号。大三时递交入党申请书,完成了入党积极分子阶段的党课学习。除此之外,课余时间在辅导机构兼职,不断充实自己,也为自己今后的职业发展做准备。



李文娜,女,共青团员

潍坊医学院外语系

英语专业2015级04班


我在大学期间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一直努力学习,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优秀团员等各项荣誉。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曾参加过三下乡活动、参与“调研山东”主题活动并获得省级三等奖,荣获优秀大学生义工称号。大学期间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参与演讲比赛获得三等奖、外研社杯英语阅读大赛获得二等奖、汉英翻译口述大赛一等奖。爱好广泛,喜欢网球、听歌和旅行,同时乐于阅读享受驰骋书海的感觉。关于未来,我坚信越努力越幸运,我在朝着那个更好的自己狂奔,奋力奔跑,我在路上。

 



伊丽莎,女,中共预备党员

潍坊医学院外语系

英语专业2015级04班


我在大学期间任班长一职。在校期间,学习上认真努力,成绩名列前茅,连续三年获得校优秀学生奖学金;积极参加学校各项活动,曾获得三下乡标兵、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也曾获得共青团潍坊市委授予的志愿者服务证书;工作上认真负责,为同学服务,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一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大三有幸成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本人兴趣爱好广泛,喜欢运动,看书,学习,听音乐,旅行,交朋友。晃眼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我的现阶段学习也将告一 段落,未来我也将继续努力,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


校级优秀毕业生(8名)



张瑶,女,中共预备党员

潍坊医学院外语系

英语专业2015级02班


2015年9月-2016年8月,本人在潍坊医学院大一期间,学习刻苦遵守纪律,系级校级活动都积极参加,获得三等奖学金。2016年9月-2017年8月,本人大二期间,获得三等奖学金,中日韩志愿者荣誉证书,当代大学生体验公益计划励志实践课程中优秀义工的称号,通过大学英语四级。2017年9月-2018年6月,大三期间,因学习成绩优异,获得三等奖学金和学习进步奖学金,因积极贡献服务外语系,获得外语系办公室主任聘书,在此期间,一直努力工作认真学习,通过英语六级和专业四级考试,成绩优异,为入党积极分子。2018年9月至今,学习刻苦认真,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



张维维,男,共青团员

潍坊医学院外语系

英语专业2015级02班


平时在校期间,认真学习,敢于吃苦,团结同学,为人真诚,处事沉稳,在第一学期被选为军训先进个人、班长。由于上课积极,学习认真,获得任课教师的一致好评。获得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也为老师的申报课题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除了平时的学习,课外的兴趣爱好和活动当然也不能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从艺术团的舞蹈大赛到诗歌朗诵;从迎新晚会的T台到毕业生晚会的《匆匆那年》的歌伴舞;从广播站朗读者的潍医优秀奖到广播站最美班助三等奖,除此之外还获得以下荣誉:国防教育征文三等奖、校艺术团15-16学年文艺之星、外研社杯全国阅读大赛三等奖、浮华游乐园第三届啦啦操大赛市二等奖、2015-16学年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英语导游大赛一等奖、外研社杯全国演讲比赛三等奖、优秀共青团员等各项殊荣。这次获得了校级优秀毕业生的称号,让我受宠若惊。因为我身为一名班长、优秀共青团员和优秀毕业生,做得远远还不够,我需要努力的还有很多。今后更加努力,共勉!

 


王丁,女,共青团员

潍坊医学院外语系

英语专业2015级03班


在大学期间,我在学习上努力刻苦,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三等奖学金、校级优秀毕业生,并且获得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充分利用课外时间,考取计算机二级,教师资格证。在工作上曾担任过外语系生活权益中心副部,积极配合部里工作,认真负责在实践中参与系里安排的活动,曾参加关于贵州的三下乡调研活动,同时也从中获得不少知识。在思想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关心集体,遵纪守法,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刘朝阳,女,共青团员

潍坊医学院外语系

英语专业2015级01班


我来自山东滨州。我的兴趣爱好是爬山、羽毛球、音乐。在校期间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等奖学金、中日韩志愿服务期间荣获志愿者服务证书、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初赛三等奖、2016“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初赛二等奖、校二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潍坊医学院口译大赛一等奖。在校期间积极响应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配合老师辅导员的各种工作。




马梦迪,女,共青团员

潍坊医学院外语系

英语专业2015级01班



    已被首都师范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录取。我的爱好是旅行、珠宝设计和收藏香水。在校期间,连续两年获得校优秀学生及校优秀三等奖学金。准备考研是一个比较艰难的阶段,尤其是在选择学校的时候。做出了选择就要做好为自己的选择承担后果的准备。这期间会收获很多,亲情友情弥足珍贵。准备考试的过程中,切忌和他人作比较,要有自己的复习思路。好好研究真题,这样有助于把握老师的出题思路,把握好复习的方向和侧重点。




王宇,女,共青团员

潍坊医学院外语系

英语专业2015级02班


自从入学以来,我便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目标,以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在思想、学习和工作等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在大学期间,曾获多次优秀学生三等奖学金、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潍坊医学院三好学生、潍坊医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潍坊医学院优秀共青团员等多项校级荣誉及系优秀学生会干部等多项系级殊荣。



宋珍珍,女,共青团员

潍坊医学院外语系

英语专业2015级04班



我喜欢散文的美感和韵律,喜欢探险和旅游。最享受闲暇时一个人的读书娴静时光。大学是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最灿烂的年华,风华正茂的年纪应该用知识和才学丰富自己。我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同心光彩奖学金,连续四年获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外研社杯全国阅读写作大赛二三等奖、校级优秀学生、中日韩产业博览会优秀志愿者等各项荣誉。同时积极参加课外活动,连续三年担任校广播站编辑部干事,学生会奖贷部干事等职务。相信一点一滴的积累都会是日后最宝贵的财富。



张皓佳,女,共青团员

潍坊医学院外语系

英语专业2015级04班


被首都师范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录取。在大学期间,我曾担任外语系学生会生活权益中心部长一职,学习成绩稳居班级前三名,曾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奖学金,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会干部等众多荣誉,参加过外语系扬帆爱心服务团社会实践活动。本人兴趣爱好广泛,喜欢唱歌、运动、看书和旅行,业余时间喜欢听歌和画画。我认为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愿我们不负好时光,努力奋斗!